2018年11月23日后勤基建处“党员活动日”记实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 “党员活动日”活动主题安排,后勤基建处党总支于2018年11月23日下午15:00分在润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活动会议,参会人员应到24人,实到22人,请假2人。

按照操作规范认真进行了签到、奏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杨海港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1、首先党支部书记杨海港同志传达学校党建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结合赴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实地参观学习党建工作情况,把学习到的先进做法和经验与本单位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研究部署本支部今后如何做好党建工作、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二讲。2、党支部书记赵兴军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3、党总支书记王建强同志部署要求结合学校三联系工作,组织党员干部到联系班级宿舍帮扶学生。党员集中主动按时按标准交纳党费,支部及时在“党员证”相关栏目记录。并要求每位党员撰写一篇观看《榜样3》的学习体会。4、观看《榜样3》专题录像。

遵照党员活动日操作规范进行党员活动日活动,丰富了党员活动日的形式单调问题,活动效果有了较大提高。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