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9日后勤基建处“党员活动日”记实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 “党员活动日”活动主题安排,后勤基建处党总支于2018年11月9日下午15:00分在润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活动会议,参会人员应到25人,实到20人,请假5人。

党支部书记赵兴军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恒斌同志参加支部党员活动日活动。

按照操作规范认真进行了签到、奏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1、首先党支部书记赵兴军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一部分中《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第五部分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2、党支部书记杨海港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五部分中“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3、党总支书记王建强同志传达机关干部“三联系”工作的通知并布置我处三联系工作。4、观看教育片《欲望的代价》。

遵照党员活动日操作规范进行党员活动日活动,丰富了党员活动日的形式单调问题,活动效果有了较大提高。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