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组织党员赴德州市革命烈士陵园祭奠英烈

作者:刘庆、张英茹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4 月7 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多建民带领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到德州市革命烈士陵园祭奠英烈,重温先烈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松柏苍翠、草木葱茏,烈士陵园内庄严肃穆。现场奏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参祭者向人民英雄纪念碑低首默哀,缅怀烈士丰功伟绩,铭记烈士英名壮举。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忠心和不懈奋斗的决心。大家迈着坚实的步伐,排队绕行,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随后,全体党员同志怀着崇敬之情,参观了人民英雄纪念馆,通过现场观看历史图片和革命文物的方式,回顾了德州人民抗日武装起义的壮举,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和使命担当。


    革命烈士浩气长存,人民英雄永垂不朽。通过此次活动,后勤基建处党支部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发扬他们坚韧不拔、英勇不屈、无私奉献、担当实干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 100 周年献礼。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