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后勤基建处概况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基建处是主管学院基本建设的职能机构,工作职责是根据国家及地方政府的法律法规以及学院总体事业发展规划,代表学院利用国家基本建设拨款、学院自筹资金、国内外贷款和赠款等,组织实施校园教学楼、实验楼等教学科研用房和公共设施、道路工程等建设,为学院的发展尽可能提供最好的硬件环境。

基建处下设工程管理科、材料计划科两个职能科室。新校区建设过程中承担的主要项目有综合教学楼群体工程、实习实训楼群体工程、图书信息中心、学生生活区学生公寓、餐厅食堂、综合体育场、学院实习工厂、汽车实习实训基地、双元驾校群体工程、学院天衢东路教师小区、肖月教师小区及教学区、学生生活区、教工生活区基础配套设施、园林绿化等几十项工程的建设。今后五年内,基建处的工作重心是学院二期工程、教职工住宅小区和中职教学区的建设工作。基建处全体员工将秉承学院“团结勤奋,务实创新”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