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丰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专注于从事高校食堂、企事业单位食堂经营服务的团膳企业,是山东省团餐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目前公司旗下经营着十几所高校食堂,其中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一食堂二楼是公司2021年9月份正式经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一食堂二楼总的建筑面积为2550平方,其中餐厅建筑面积1218平方,操作间建筑面积1332平方。餐厅经过精心设计与装修,给就餐师生一种温馨舒适的感觉,餐厅休闲区给就餐学生提供了休闲娱乐空间,餐厅内安装有2米*3米的超大电视大屏,为了缓解学生上课期间的紧张气氛,每周末有食堂窗口提供奖品,搞歌咏比赛,让学生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周末。餐厅共有二十多个售餐窗口,其中有特色面点和各种炒菜,关中老碗拌面正如同广告语所说面真的比肉都香,炒菜类也是花色品种多样,让就餐师生吃到不同口味的饭菜。使得就餐师生在舒适温馨的环境中吃到可口的美味佳肴。餐厅内的明厨亮灶既能让学生看到加工制作过程,又能让学生吃的放心。公司广揽烹饪人才及企业管理人才,具有雄厚资金实力及丰富的管理经验,对承包经营高校食堂有独到的优势。自公司成立以来,以务实的经营作风、科学的管理体系、美味实惠的烹饪技艺深受众多企业管理者和员工的好评。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德职一食堂二楼现有职工总人数49人,技术人员20人,我们有好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我公司现已成为一个连锁承包、连锁经营、统一管理、颇具规模的餐饮管理公司。

公司荣誉

  1. 中国学生营养餐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

  2. 全国重合同守信用AAA级企业;

  3. 全国高校优秀后勤服务企业;

  4. 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等。

公司以餐饮管理服务为主要发展目标:本着“诚信经营、微利经营,严把质量卫生关,做有良心的企业”的原则;经过辛勤努力,公司积累了丰富的经营管理和饮食制作的经验,在餐饮服务方面赢得了本地及本地区客户和政府管

理部门的良好口碑。

1.良好的企业文化:企业文化已经深入员工的内心,在这样的理念下用心经营,负责任的做事,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

2.规范化的管理:按照公司理念和要求,进行工作岗位定制定责、奖罚分明,定期的对管理人员、厨师、后勤、采购、配送人员进行职业培训,对员工进行素质教育、礼仪及卫生知识培训,在经营过程中探索出一条适合餐饮管理服务特色的管理模式。

3.保证食品的安全、卫生:每年聘请卫生监督所集中培训两次,保证员工队伍素质。

4.形成科学合理的物流管理体系:为了能让顾客得到物美价廉的满意服务,

公司直接购买无污染、无公害的新鲜蔬菜和绿色食品,杜绝二手环节和质次价廉污染不洁的食材,为保证顾客吃到新鲜的菜肴和食品。

5.完善的监督体系:作为餐饮行业最重要的核心竞争力,我们拥有严格和完善的质量保证措施,我们分管经理每餐每菜都要亲自过问,确保我们每个生产环节都处在监督管理之下,确保食品安全、食品合理搭配。

我公司所经营的学校食堂承担着为学校师生解决生活用餐的重要任务:安全、卫生、方便、快捷的服务的好与坏,直接影响到学生的学习和教师的教学,为支持学校良好的教学,我公司愿同校方后勤及餐饮管理部门密切配合,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让校领导放心,让就餐师生满意,为学校后勤解除后顾之忧,为食堂管理工作出力。我公司愿同学校各级领导一起,共同为全校师生架起沟通、合作的桥梁,为师生营造一个轻松舒适的就餐环境,使他们享受到家的温暖舒适感觉。

企业文化:服务学子,追求卓越。

经营宗旨:求实创新,诚信经营;顾客至上,服务精良;安全第一,规范发展。

经营理念:以顾客满意为服务的最高标准

人才理念:以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为合作精神,团队的胜利才是企业的胜利。

服务承诺

1.优质细微的服务,文明经营,礼貌待人。

2.各种风味特色做精做实。

3.开拓思路,锐意进取,以诚实、务实、踏实的作风,追求品质,求实求精,让客户满意,促我发展。

4.严把“病从口入”、食品卫生、安全防火第一关。

5.按规定制作、加工、出售所经营的食品。

6.层层把关,责任到人,卫生到人。

展望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的秉承“真心为客户着想,努力为客户分忧,再接再厉,力求为就餐师生提供更科学合理的优良服务”。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