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馨苑项目接受 “山东省建设工程优质结构杯奖”复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3-06-25 点击数:

2013年6月19日,山东省质量监督总站副站长张爽率领“山东省建设工程优质结构杯奖”考评专家组对双馨苑项目进行复查。专家组听取了施工方代表从工程结构设计、施工管理、过程控制、科技含量、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观看了声像资料,并深入现场使用检测仪器对现场抽取的3#、5#、10#等单体楼关键部位的各项控制指标进行了实地监测,对工程基本建设程序及工程技术资料进行了详细核查。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德州双和置业有限公司在双馨苑工程施工质量与各类资料收集、整理等工作,反馈了检查情况,提出了评审意见。

双馨苑项目是由德州双和置业有限公司定向为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建设的住宅小区。自工程立项开始,双和公司就把工程质量作为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工程设计、勘察、监理、施工等各个环节中,严格执行公开招标、择优选择的原则。在施工过程中,建立健全了自上而下的质量监督保证体系,落实了各项质量管理措施。从材料采购到模板制作安装,钢筋下料绑扎,混凝土浇筑等各个工序,严格按照图纸设计及规范进行施工,并及时、认真做好检查和验收工作,努力做到工程质量万无一失。2012年,双馨苑工程取得德州市建设工程市级优质结构奖。2013年,经德州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推荐“山东省建设工程优质结构杯奖”评选,并顺利通过初评。

能够被推荐参加省级优质结构杯评选,是德州市建设主管部门对双馨苑项目结构工程质量的肯定,标志着双馨苑项目结构工程质量已达到省内先进水平。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