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进社区·文明宣传树新风

作者:刘庆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营造文明和谐氛围,引领社区道德风尚,提高居民思想修养,努力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根据“双报到”工作有关要求,9月1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多建民带领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到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八里庄社区盛世华园小区开展“崇德尚礼·文明共建”创城志愿宣传活动。

在长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办公大厅,党员们进行签到并填写了《在职党员报到证》,社区工作人员为大家进行了注册。在二楼会议室,社区工作人员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活动说明并进行了任务分工。随后,党员们身穿马甲化身志愿者,一同走进八里庄盛世华园小区。在小区内,志愿者们积极向居民发放《德州市民文明手册》并认真组织居民填写了《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查问卷》,多建民副院长与有关科室负责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深入居民家中宣传创城知识,并与居民亲切交谈。走访宣传过程中,居民们向志愿者们描述了自我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发生的种种变化,小区环境更美了,百姓生活更好了,大家都真切感受到了创城带来的成果。

此次志愿宣传活动,搭建了在职党员与社区居民直接沟通的桥梁,进一步拉近了广大党员与社区居民的距离,提高了居民对于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营造夯实了人人参与、家喻户晓的创建氛围,活动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来,为创城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