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期工程各项目——安全工作专题会

作者:李云秋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2021510日二期工程指挥部在润德楼318会议室召开由各工程参建单位和专班成员参加的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韩光新处长主持了会议并宣读了省安全管理部门对全省各地在建项目施工安全问题的拉网排查情况的通报讲了全省各地发生的多起关于安全事故的案例通报情况。并要求学院各施工项目以案例为戒,展开自查自纠不折不扣执行安全条例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并提出几项关于安全问题的重点事项和部位比如塔机安全悬挂警示标语,框梁、柱体支模,钢筋绑扎环节等存在的安全问题

多建民副院首先传达了院领导对各项目工程的关注和指示,特别强调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多副院长以潍坊市滨海学院发生的伤亡事故案例为例,与大家做了细致的分析和指导,指示各参建单位及参加施工的每一个人都要引起对安全施工的重视,坚决不得放松安全这根弦儿坚决杜绝安全隐患要把安全隐患坚决排除在事故发生之前,安全隐患排查一定要细中再细,防范措施要精中再精,大家都为建一个合格的、无安全事故的工程努力。

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建议问题的解决办法。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